野原葵kk

九九九

九九九

感谢宝友们的祝福,我已经拿到驾驶证了!!!

以后就可以继续给宝友们更新啦(º﹃º )

正文





昏暗的房间,均匀的呼吸声,雷克斯看着窝在沙发里的小宠物,眼眸中带着连他自己都搞不明白的情绪,伸手将魈的头发撩拨上去,食指轻轻点拭他的眉心,“你不可以离开我半步。”

似乎沉默即是应答,雷克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“我不允许再有人…”

“抛弃我。”


---

教室


“光是昨天晚上就发生好几个地方我们学校的学生被攻击的事件,对方出手实在是太快了,那个速度犹如闪电,犹如台风啊!”金宝三和他的小跟班们在讲台上手舞足蹈的笔画着,动静之大令魈睡觉都睡不着,只能托着腮听他们讲着。

“小辣和斧头都有亲眼目睹啊。”小辣和斧头连忙应道。

金宝三在台上大吹特吹,引得其它同学扔东西上去。


神秘又狠毒的高手?会不会是雷克斯?

魈记得之前找雷克斯麻烦的人都称他为KO2?

听金宝三说他是KO榜上第135名的高手,那有空找他切磋切磋好了。

(金宝三:突然有点冷怎么回事)


大家都不信有其人,直到王亚瑟和丁小雨说道他俩和这个神秘人打过以后,大家才相信确实有此人。

看到了魈,王亚瑟突然想起了那个黑衣人。


那个神秘人是不是就是黑衣人,这在王亚瑟心里还是个值得考证的问题。


“都告诉你们要早睡早起了,一定是因为你俩没有跟我在一起的原因哦。”汪大东笑着拍拍两人的肩,“自大狂,那个人是个厉害的角色,你不要掉以轻心。”相比于汪大东的轻松,王亚瑟更为谨慎,一出手就能伤到他的人绝对不可小觑。


正趴在桌子上的魈突然坐了起来,他感觉到了雷克斯的气息。

是雷克斯的气息没错。


“魈你干嘛啦,突然坐起来吓我一跳。”汪大东拍拍胸膛,看起来是被吓得不轻。

气息越来越浓,距离越来越近,一个身影出现在终极一班的教室门口。

“雷克斯!”直到有人提前发现,大家才发现了他。


“雷克斯?我的大脑回来啦!”没等魈答应过来,身边的汪大东就已经扑了上去,他抱着雷克斯亲切的样子令魈咬了咬牙。

雷克斯现在这种乖巧听话的形象是魈从来没见过的。

魈莫名的有些不爽。


所有人对雷克斯的归来无比的开心,唯独王亚瑟、丁小雨和魈。


“你好,我叫雷克斯。”不同于平时的大背头,长长的斜刘海和代表性的眼镜挡住他眼眸中的狡黠,嘴角带着温和的笑,身上的学生制服让雷克斯看来是个文邹邹的好学生,其实他下手有多重只有魈知道了吧。

魈站起身来,握上了他的手。


他能感觉到雷克斯的手指正轻轻的带有安抚性的挠着他的掌心。


「我叫魈。」他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