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原葵kk

十十十

十十十


这是魈第一次当着别人的面张口说话。

汪大东震惊的下巴都要掉了,指着魈伸手拉丁小雨的衣服,磕磕绊绊的说道,“小雨…魈刚刚…是不是说话了…”

转头一看王亚瑟和丁小雨,两人格外淡定,摆明早就已经知道这个事情。

“你俩知道为啥不告诉我。”汪大东一脸哀怨。

“你也没问啊。”两人一同答道。


丁小雨注意到,周围的同学像是完全不知道魈刚刚说话了一般,还是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,看来只有战力指数高的很才能察觉到。

那为什么雷克斯会听到呢?是因为魈会选择让谁听到吗?


王亚瑟也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他感觉汪大东的好朋友——雷克斯,莫名的眼熟,像极了昨天偷袭他的神秘人。

神秘人的速度之快,战力之高,绝对是榜上的一二名。


“我是丁小雨。”丁小雨淡笑着握上雷克斯的手,手光滑没有茧子,确实不像一个会打架的人。

雷克斯点点头,转身带着莫名的笑容看向身后的人。“这位就是亚瑟王吧~”

王亚瑟嘴角一抽,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雷克斯是故意的。

看来雷克斯真的没有他所表现的这么简单呢。

握住雷克斯的手微微发力,雷克斯像是不知道他的小动作一般保持着他的微笑。


“雷克斯是我的好朋友,你们是我的好兄弟,那大家都是好兄弟了哦!!”汪大东丝毫没有感觉到气氛的不对,亲昵的搂住雷克斯。“雷克斯,你想坐哪里啊,或者是原来的位置?”

原来的位置,是指靠近汪大东,却在汪大东前边的一个位置。

“原位置就好。”雷克斯知道,自己不在的这些日子,他的好朋友一定会保留着他原本的位置,而且不会让任何人坐。

果不其然,那张桌子还在那里,上边干干净净,没有一点灰尘。

“雷克斯,我有好好保留你的桌子哦。”

“真的谢谢你了,大东。”


看着分外和睦的画面,魈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有些不太舒服。

像是…

属于自己的珍宝,被别人发现的。

更何况,那个珍宝本来就是别人的。


感觉自从雷克斯来以后,魈就不太正常的样子。

这是丁小雨和王亚瑟的共同想法。

因为…

上课从来都是睡觉的魈,今天竟然看起了课本!!


“魈…你没事吧?”王亚瑟看着发神的魈问道。

『没什么』

“下课去断肠人那里吃面吧。”王亚瑟提议道。


“哦,对哦!”汪大东突然猛得一拍头,戳了戳前边的雷克斯,“雷克斯,下课我们也去吧,我告诉你啊,断肠人的摊位超级神奇的……”


魈突然就攥紧了手里的课本。

他好像从来没有想过雷克斯离开以后的生活。





特意重新看了一下终极一班,我画了一张大概的位置图,这样就能比较明显的看清楚人物在班里的位置啦(o´艸`)

雷克斯走了以后,小雨就和亚瑟坐在一起啦!


评论(4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