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原葵kk

八八八

八八八


「为什么拦着我!」魈一把甩开王亚瑟,也顾不得自己不能轻易说话这件事了。

“不拦着你让你乱来?”王亚瑟看着动怒的魈感觉有些违和,明明魈不是的会在意别人说什么的那种人,为什么今天会这么容易牵动情绪。


“魈,你今天有点奇怪。”

「我觉得我很好」魈捏捏眉心显得有些疲惫。


最近他总是做梦,他梦见自己被一个黑洞吞噬,每每合上眼,都是自己消失的场景。


王亚瑟在他进教室的时候就发现魈带了一枚耳钉,

一枚红色耳钉。


“你的耳朵还在流血。”拿出一张纸巾,伸手擦掉魈耳边的血迹。      「谢谢」刚刚的魈似乎是幻觉,现在的他又变成了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「帮我给班导请个假」

魈第一次主动拍了王亚瑟的肩膀,语气也没有之前那般冷。

王亚瑟目送着魈离开,转头便看到了丁小雨。


“你都听到了…”王亚瑟就跟被抓包的小偷一样问道。

“嗯,我需要你的解释,亚瑟。”


---

魈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要炸了,眸子里闪过的血色似是没存在一般的快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无比想见到雷克斯。


「雷克斯…雷克斯…」

好像只有默念他的名字,魈的痛楚才会减轻一分。


跌跌撞撞的往黑猫酒店走,魈只想见到雷克斯。


“做什么这么着急呢,小朋友?”几个倒霉鬼拦住了他的去路,一个混混抓住了魈的肩膀。“看你,你着急,我们也着急。”混混的两个手指捻了捻,魈知道他们想要点钱花花。

魈忍住剧烈的疼痛,难得好心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钞票。

几个混混两眼放光,这下可捞到大的了,一把夺走他的钞票。“没想到你这么有钱,我看着身上应该还藏着不少吧,不如……”一个手势,身后的几人围住魈,手伸向了他的口袋。


魈咬破了他的嘴唇,头垂下去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表情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“大哥,你看他,吓得发抖哎哈哈哈”


“是啊哈哈哈”一个混混扯开魈的衣服,

“大、大哥…”他看到这个男生的脖子前方隐隐的浮现出一个黑色的骷髅头。

“给我继续搜,他一定还藏了钱!”

一眨眼的功夫,那个黑色的骷髅头又消失不见了。


“魈?”怎么才一会得功夫,他的小宠物就这么狼狈了。

将几个混混打跑,雷克斯抱起了魈往酒店走。

期间他的小宠物“可怜兮兮”地扯着他的衣服,还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,紧紧皱在一起的眉头和咬破的嘴唇让雷克斯心底泛过一丝心疼。

「雷克斯,你能不能别忘记我…」魈喃喃道。


雷克斯给他的嘴唇上好药,看着他的耳钉,从兜里掏出来一个一样材质的项链。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