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原葵kk

狼狈为奸三

⚠️OOC

⚠️凶狠残暴孙志彪×白切黑沈翊

⚠️完结状态,发存档。点赞+私信=看全文(有些发不出去,我想你们懂




曹老爷子听说沈翊回来了,高兴的脸上的褶子都少了许多,又看到孙志彪也跟着回来了,脸跟翻书一样刷得一下就拉了下来。


曹顺华笑着拉过沈翊,“小翊啊,这次回家待几天啊?”慈合的语气让沈翊眼眶一红。


曹顺华当然看的见,笑着问“是不是这狗崽子又欺负你了?从小你俩就打架,关系到是比谁都好,他就那个狗样,小翊别跟他一般见识。”


沈翊在曹顺华看不见的地方挑衅得朝孙志彪一笑,末了还扮了个鬼脸。


曹志远听说沈翊回来了,提车回到了老爷子家。


沈翊似乎变了很多,不像之前那样骄傲张狂了,曹顺华心疼极了。趁着他去逗鸟,曹顺华问起了他的情况。


“小翊这次回来…变了不少啊。”

“当时我就不让他去追求什么艺术,现在可好了,人变成这样了!我怎么和沈大哥交代!”曹志远反对的看向孙志彪,仿佛沈翊变成这样都是当年他没有阻拦的错。


孙志彪吃苹果的手一顿,“大哥,是我拦不住他好叭,怎么成我没拦了。”气的曹志远就想上去给他一个大嘴巴子。


“好了好了,志彪,你一定要保护好小翊,不然我以后可没法和沈㥀交代。”

沈㥀是沈翊的爷爷,和曹顺华是兄弟,一路打拼了三十多年。


最后在曹顺华的固执下,沈翊就在他这里静养。曹志远怕他无聊,还请人专门为他打造了一间画室,供他画画专用。


这倒是苦了孙志彪,刚开荤又要禁欲,禁欲的男人脾气大,连阿翔都不敢太放肆,生怕被孙志彪投海喂鳄鱼。



桌子上的书摞成一堆,沈翊手里握着笔细细的量着,心中的样子悦然在纸上呈现。

一张照片害死了一个警察。


他说,

“把笔扔了吧,以后也别再画画了,你的画只能害人。”


“因为你的画一个警察牺牲了!”


“他是一个好警察,他救了很多人,如果不是因为你,他会救更多人!”


“你害死了他。”




可是他真的记不起来,他只记得海水的窒息还有那女人红艳的唇。

他一把烧掉了他所有的画,也烧掉了他年少的狂妄。


从前的他认为,画画是圣洁的事情,能够让他心灵得到升华同时又能够彰显自己突出的天赋和实力,他现在光亮和鲜花处很久,都忘了这个世界也存在阴暗和污秽。


但是,因为他的画,那个警察死了,那不更能证明…

他的画更真实、更能接近真理?


沈翊的眸子中闪过一丝偏执,他舔舔干涸的唇,突然想起了孙志彪跟他说的话,


“冤有头,债有主。这可不能算你的错啊,阿翊。”


人不是他杀的,为什么算他的错?他有什么错?


他的画笔已经不是画笔,而是染血的刀。

这把刀亲自杀死了那个自视甚高又狂傲的画家。


美工刀“铛”得一声插入墙壁,墙壁上的画瞬间被砍碎像废纸一样落在地上。


那幅画上着一张男人的脸,样子跟孙志彪一模一样。



。。。。


(我是一部分内容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