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原葵kk

狼狈为奸四

⚠️OOC

⚠️凶狠残暴孙志彪×白切黑沈翊

⚠️完结状态,发存档。点赞+私信=看全文(我猜为啥这样你们懂~)



每个画家大都有在监狱里画死囚犯的怪癖,因为那里,他们才能画出直视死亡时人类最极致的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猎罪图鉴》






沈翊摸着画上女孩的脸,她叫冯雪,他在监狱里见过她一面。


冯雪杀了养父母一家,听起来很残忍又或者没有人道,世人只知道她忘恩负义杀了养父母,可是没人听她讲话。

养父母是因为一直生育不出来所以收养了她,对她也一直很好。可是后来他们竟然生育了一个男孩,从那以后就成了冯雪的地狱。养母虐待她,养父强奸她,连他们生育的孩子都打骂她。


“把我从绝望里拉出来,让我看到了希望,为什么又让我绝望。”


沈翊从她眼神中看到了极度放松,她没有对死亡的恐惧,只有对生活的解脱。


“谢谢你能听我说话。”

冯雪执刑前这样对他说。


她到死的时候手里都攥着沈翊给她画的相,那是她小时候的样子,虽然生活困苦,可是她无拘无束,干净自由。


沈翊看着一桌子的画像,死了的或者是活着的人都定格在这儿,他像是被无数双眼睛盯着,他赋予了他们新的定义,他们将永远在他这儿获得永生。

抿一口红酒,他晃动着身体。

红酒泼在画布上,像血液般顺着纹路往下滴。


“我才是永生。”






。。。


(我是剩下的一部分内容)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